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 文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学术讲座——郭文佳

报告题目:电子显微镜生物样品制备技术-不同种类样品的预处理及对研究结果的影响

主讲人:郭文佳

主持人:兰州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 彭勇教授

  间:2023年12月15日(周五) 下午14:30-15:00

  点:逸夫生物一楼多功能厅(114A) 

报告人简介:

郭文佳,德国STRATEC SE医疗器械公司系统整合专家,理学博士。2014年博士毕业于德国明斯特大学与马克斯-普朗克分子生物医学研究所联合研究生院,随后分别在制药企业艾伯维欧洲研发中心从事药物研发工作,及德国STRATEC SE医疗器械公司担任系统整合专家。主要专注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及显微学实验技术开发。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主要介绍在电子显微学中生物样品制备中不同种类生物样品的预处理过程,包括细胞样品、微生物样品、动物样品、植物样品等。报告将详细描述各个不同样品预处理的步骤及关键点,涵盖了所需要的仪器设备、试剂和实验条件。报告将深入探讨生物样品制备中预处理步骤对研究结果的重要影响。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