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 文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学术讲座——张宁

报告题目:电子显微镜生物样品制备技术-样品制备流程及注意事项

主讲人:张宁博士

主持人:兰州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彭勇教授

  间:2023年12月15日(周五) 下午15:00-15:30

  点:逸夫生物一楼多功能厅(114A)

报告人简介:

张宁,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资博士后,理学博士。2017年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随后继续在兰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至今。主要从事量子磁性,量子热力学等方面的研究,包括自旋电子学、量子热仪等。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主要介绍生物样品制备技术。首先,报告对常用的生物样品制备方法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切片、染色、固定化等。其次,报告将详细描述生物样品制备实验的关键步骤和操作注意事项,涵盖了使用的仪器设备、试剂和实验条件。进一步探讨了生物样品制备技术在生物学研究和应用中的广泛应用领域,并展示了其对研究结果的重要影响。本报告将提供生物样品制备技术的全面介绍,以及在相关研究和应用中的指导和参考。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