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 文

关于2023秋季学期Themis Z高级操作和技术应用培训的通知

各位电镜中心用户: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Themis Z球差电镜,装备有聚光镜球差矫正器(Probe Cs corrector),消除了一些透镜系统中存在的球面像差,将透射电镜的分辨率提高到了亚埃级(0.06nm。球差电镜已经成为跨学科研究的必备手段,是人类理解自然界信息的基础,是材料、化学、化工、物理、核科学、医药、环境、考古等自然学科及跨学科前沿研究中必不可少的研究工具。中心已经进行了Themis Z球差电镜基本操作和技术应用系列培训。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尽快熟练使用Themis Z球差电镜,本次将针对目前电镜领域最前沿技术 DPCiDPCEMPAD进行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0511-12号周四-周五 900-1800

二、培训地点

兰州大学本部校区逸夫生物楼负一层电镜中心聚光镜球差校正电镜室B132

三、培训对象

欢迎电镜中心所有用户报名参加。如有疑问,请联系朱柳老师(18293102400)。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202358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