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安排 > 正 文

西北五省第十一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

近年来西北五省电子显微学事业迅猛发展,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厂矿企业的电镜数量大大增加,为了推动陕甘青宁新五省电镜技术更好、更快地发展,加强电子显微学的学术与技术交流,西北四省(甘青宁新)电子显微镜学会、陕西省电子显微镜学会定于2019年7月12日-7月14日在甘肃省兰州理工大学举办“西北五省第十一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会议将采用专家报告、学术交流、厂商报告、高分辨率透射电镜&场发射扫描电镜实际操作培训演示和透射电镜样品制备培训演示等方式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Leica公司将携手西安迪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本次学术会议,在会议期间分别带来一场大会报告与一场分会报告,将分别就徕卡电镜制样设备在透射电镜与扫描电镜样品制备中的应用进行介绍,敬请关注。


此次会议中徕卡公司会议安排如下:分会场进行的报告于正式大会开始之前7月9日至7月10日在兰州理工大学进行EBSD制样培训,并特邀中科院沈阳金属所专家进行专项报告。主会场报告于正式大会期间7月14日上午由徕卡应用工程师对电镜制样仪器在材料样品中的应用介绍。


1. 徕卡电镜制样仪器在材料样品的应用介绍


2019/7/10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楼北楼
09:00 – 16:30 徕卡电镜制样仪器在材料样品的应用介绍 培训人:
徕卡应用工程师:程路  博士
联系电话:18621321665



2. EBSD制样培训


2019/7/9兰州理工大学 重点实验室北楼
9:00 – 12:00 徕卡氩离子抛光 培训单位:徕卡应用团队
联系人:冯建彬
18200104500
14:00 – 17:00 EDS/EBSD氩离子抛光仪上机演示培训


2019/7/10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北楼1楼
9:00 – 17:00 徕卡亚离子抛光
Demo测试
培训单位:
徕卡应用团队
联系人:冯建彬
18200104500






本次会前培训活动面向各大用户徕卡公司与西安迪灿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有意参加培训活动的用户直接拨打电话:029-85233597或拨打联系人,西安迪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王亮18009201838

在此特别感谢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期待在兰州与您相见。

西安迪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125号西安半导体产业园A座9层    电话029-85233597

总经理:   宋玮 18602909030

销售经理:王亮 18009201838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