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 文

关于电镜中心施工暂停服务的通知

各单位及校内外电镜用户: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已经开始,根据工程的进度要求,电镜中心已定于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月16日关闭,为期1个月,关闭期间所有设备将暂停服务。此期间,将尽快推进工程进度,具体开放时间视工程施工进展另行通知。2020年1月16号(电镜中心开放暂定时间)至工程完全竣工以前,电镜中心从逸夫生物楼主门口电梯出来的北门将完全封闭,只有电镜中心主大门(田径场旁)开放提供进出中心。敬请校内外用户相互转告,及时调整实验安排,以免耽误您的重要实验进展!因中心关闭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体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emc@lzu.edu.cn或致电张老师(18100930028)。

特此通告。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2019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