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内容 > 正 文

AXON-Atmosphere TEM原位气体应用培训

各位电镜中心用户: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新安装Spectra 300球差电镜配备Protochips Atmosphere原位气体杆。目前新安装AXON智能控制系统,增强了原位实验的表征能力,帮助科学家们解锁全新的应用领域。AXON确保在环境变化时始终锁定样品,并保持完全同步的数据收集,即使在极限放大倍率下也能获取绝佳的实验结果。AXON在实时控制透射电镜和保持稳定观测的同时,还将实验参数以Metadata的形式同步至图像数据,并整合在导出的csv格式文件中,以便使用者对这些结果进行分析。这些参数不仅仅是原位参数(如气氛、温度等),还包括显微镜、成像探测器的参数和Synchronicity的校正参数(如坐标、漂移率等)等等。在欣赏样品动态变化的同时,获取整个反应过程中样品在三维空间的同步运动轨迹和漂移速率信息。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48-10 900-1800

二、培训地点

兰州大学本部校区逸夫生物楼负一层电镜中心Spectra 300球差室

三、培训对象

欢迎电镜中心所有用户报名参加。如有疑问,请联系张宏老师(18100930028)。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202146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