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安排 > 正 文

培训邀请∣2019西北电镜会-球差透射电镜应用培训

 

近年来西北五省电子显微学事业迅猛发展,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厂矿企业的电镜数量大大增加,为了推动陕甘青宁新五省电镜技术更好、更快地发展,加强电子显微学的学术与技术交流,西北四省(甘青宁新)电子显微镜学会、陕西省电子显微镜学会定于 2019 年 7 月 12 日-7 月 14 日在甘肃省兰州理工大学举办“西北五省第十一届电镜学术交流及技术研讨会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主办方的正式会议通知)。会议将采用专家报告、学术交流、厂商报告、高分辨率透射电镜&场发射扫描电镜实际操作培训演示和透射电镜样品制备培训演示等方式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广泛的研讨和交流,本着为行业服务的宗旨,提供一个全面反映电子显微学的应用与新技术的综合性展示、洽谈及沟通平台。本次大会特设金属材料分会和物理/化学/生物分会两个分会场,欢迎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各省、自治区高等院校、科 研院所及企业等单位在上述分会领域的科研技术人员、研究生积极参加。


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应邀为参会人员提供两场免费的会前培训-球差透射电镜应用培训。


7月11日,7月12日

兰州大学逸夫生物楼负一楼电镜中心

配备Probe Corrector的Thermo Scientific?Themis(原FEI)球差矫正透射电镜

培训人数上限20人,将分为两组分别参加两日的培训,您可在报名时选择您希望参加培训的日期。

因培训名额有限,如超出预期限额,我们将酌情筛选报名人员,请以收到短信或者邮件确认培训信息为准,敬请谅解!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