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内容 > 正 文

关于举办OneView IS 相机应用和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位电镜中心用户: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新购置Spectra 300球差电镜配备全新一代OneView IS 相机,这也是电镜中心第一台此类型相机。OneView IS 相机配置和功能如下:

1.       像素数量:4k*4k; 全画幅读出速度:25fps; 4k x 4k 的全幅分辨率下始终以 25 fps 的帧速率提供“实时观察”体验;

2.       工作电压:高达300keV

3.       像素尺寸:15um*15um;

4.       最高读出速度:300fps@512 x 512 pixels

5.       低畸变:对整个视野范围进行了畸变校正处理,畸变<0.5%

6.       利用高速的数据进行实时样品漂移矫正;

7.       原位记录:具有原位“回看功能”,可随时缓存在开始记录之前的20s的原位数据;可以实时记录全画幅4k*4k@25fps的原始数据,并且可采用DigitalMicrograph原位数据处理工具包进行数据处理,包含数据的时间、空间crop,跳帧、帧叠加、帧对齐,视频的导出等等功能。

8.       动态范围:> =16bit;

 

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尽快熟练使用,中心决定举办OneView IS 相机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241600-1900

二、培训地点

兰州大学本部校区逸夫生物楼负一层电镜中心球差室

三、培训对象

欢迎电镜中心所有用户报名参加。如有疑问,请联系张宏老师(18100930028)。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2020122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