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 文

2020年兰州大学电镜中心招生宣讲活动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是学校双一流重点资助建设平台,目前已拥有总价值约1.4亿元的各类型电子显微镜和样品制备设备,能在原子级分辨率的层次上为物理学、材料学、化学化工、生物学、医学、环境学、地质学等自然学科提供形貌、微结构、化学元素、电子态和动态物理学过程的分析与研究。为了增进本校优秀大学生对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的了解,促进学术交流和优秀人才的选拔深造,我中心将在2020年5月集中举办招生宣讲系列活动,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校的2021届(大三)本科生参加。

    活动期间将安排有实验室参观、电镜中心参观、导师讲座、学长见面会等环节,促进同学们与导师开展互动交流,拓展学术视野,明确研究方向。欢迎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张宏老师(18100930028)。

     申请流程:请将个人情况介绍和参观时间发送至emc@lzu.edu.cn,并抄送pengy@lzu.edu.cn

     活动地点:兰州大学本部校区逸夫生物楼负一层电镜中心。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5-31日。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2020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