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安排 > 正 文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AVIZO可视化软件培训通知

应兰州大学电镜中心邀请,FEI应用工程师李德娥博士将于2017年11月7日至9日来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Avizo软件培训。此次培训对全校师生开放,培训班地址位于格致楼3016室,培训内容为TEM/STEM/EDS Tomography 三维重构数据处理,Differential phase contrast (DPC)数据处理等,参与培训者请自带高配置笔记本电脑。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霞
  联系电话:15002637038   0931-8912492
  联系邮箱:dengx@lzu.edu.cn   zhangjunwei@lzu.edu.cn

AVIZO简介

  Avizo是FEI公司推出的针对地球地质科学、材料科学以及CAE工程的可视化软件。在材料科学和地球科学或工程应用中,Avizo提供了丰富先进的图像数据处理、 探索和分析,具有直观的工作流程和易于使用的图形用户界面的功能,从直接可视化和测量到高级图像处理、定量、分析和报告,为高级二维和三维材料表征提供全面、多模态的数字实验室,可用于在多个材料科学研究领域,探索并了解材料(多孔介质、金属和合金,纤维材料、复合材料等)的结构与特性。例如:Avizo采用创新高效的运算法则,将CT、MRT设备,三维超声设备,共焦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和透射电子显微镜等生成的切片数据进行精确的三维体重构;将透射电镜DPC测试的样品内电场或磁场图像进行静态或动态矢量场分析模拟。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  |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维护